学校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开赛

时间:2018-12-07浏览:134设置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社团联合会主办的学校第三届“新生杯”篮球赛开幕式于11月20日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校纪委书记陈力、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开幕式。

陈力致开幕词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首赛由城市建设学院对阵轨道交通学院。随着一声哨响,双方迅速进入状态,展现出高昂的斗志,连贯的动作,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投篮,赛场上紧张而又热情的氛围,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最终城市建设学院赢得了首场胜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