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届舞蹈大赛落幕

时间:2018-12-07浏览:499设置

11月29日中午,学校“新时代 正青春 勇担当”首届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报告厅举行。共有13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角逐。

舞蹈是一种富有独特魅力的肢体语言,展现了生命的生机与活力:国标舞旋转的舞步与音乐巧妙融合,现代舞在动感韵律中实现情感的自然流露,古典舞的韵味与美感相得益彰。选手们用精湛的舞技展现了青春与活力,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一等奖:财务金融学院贾志强

二等奖:学前教育学院钱晓凡、商贸管理学院高曼

三等奖:轨道交通学院何文爽、商贸管理学院马文静、学前教育学院张世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