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18-12-05浏览:565设置

近日,学校教学督导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督导办公室主任怀秀凤出席,学校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座谈。

会上,各位教学信息员分别从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授课方法,二级学院的课程安排、教材内容、实训室使用、教学设施和学生的学习风气等方面进行了情况反馈,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怀秀凤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部学生的辛勤付出,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为了全面、真实了解学生在学习方面遇到的问题,了解目前学校在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帮助提高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她希望全体教学信息员正确认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主体作用,搭建好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为促进学校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的不断提高多做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