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心理委员讲座

时间:2018-12-07浏览:108设置

为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各班级心理委员识别心理危机、处理心理危机的能力,12月4日下午,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了学校第六届心理委员讲座。

本次讲座由心理咨询中心李丹老师主讲,讲座主题为“如何做好一名心理委员?”。在讲座中,李丹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解答了“心理委员到底有什么作用”这一问题,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在中国大学生心理委员这一职位的由来;其次从心理委员工作四个方面“识别危机、推荐咨询、倾听谈心、组织活动”入手,详细的介绍了心理委员如何开展工作;最后利用案例分析,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如何才能做好一名心理委员。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