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8“徽府茶行杯”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2浏览:416设置

12月7日,值大雪之际,学校2018“徽府茶行杯”中华茶艺技能大赛决赛在茶艺实训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商贸管理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安徽省徽府茶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海涛及相关代表出席。

赛前,崔庆华和朱海涛共同为“嘤栖茶社”揭牌,匾额由安徽省文联主席吴雪题字。商贸管理学院与安徽省徽府茶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日后将在学生认知实习、假期跟岗实训、顶岗实习和中华茶艺技能大赛校赛等方面进行合作,共同培育优秀人才,为“美好安徽”建设贡献人力资源。

决赛中,11位选手准备充分,进行了茶艺技能展示和自创茶席设计两个环节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此次大赛由商贸管理学院主办、嘤栖茶社承办、徽府茶行冠名赞助,在阵阵茶香中展示了我校学生学茶、爱茶的风采,提高了学生的文化修养和艺术品味,推动了学生在茶文化方面的交流与学习、创新与实践。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