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原色企业服务集团签署“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协议

时间:2018-12-13浏览:371设置

12月12日上午,我校与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总部举行。我校财务金融学院负责人,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张军、集团商学院院长齐丽萍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外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授牌仪式,标志着我校与原色企业服务集团携手创建的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正式成立。

双方共同表示期望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既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舞台,又为企业遴选人才提供平台,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有效提高专业人才的社会实践能力。

根据协议,原色企业服务集团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实践条件和保障,进校园开展实际应用专题知识讲授,同时选拔财务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给予实习就业机会;我校将根据教学大纲,结合行业企业实际需求,完善对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人才的培养。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