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赴泓瑞金陵大酒店讲授茶艺知识

时间:2018-12-14浏览:362设置

庐州寒风凛冽,金陵茶香四溢。12月12日下午,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刘丽带领嘤栖茶社学生团队,应合肥泓瑞金陵大酒店邀请,前往酒店为部分员工和实习生开展茶艺知识讲座。

讲座中,刘丽首先介绍了六大茶类的知识、茶的制作工艺与茶的分类、茶的保健作用及机理、科学饮茶、茶与生活等内容;随后配合着学生团队专业的实操演示,讲授了基本茶艺冲泡技艺;最后与酒店员工进行了有趣互动,让酒店员工不仅体验了茶礼、茶艺,还品尝了黄山毛峰、祁门红茶和铁观音等茶品。

“课堂进名企”是商贸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自我校入选国家级旅游职业教育校企合作示范基地以来,该专业结合基地建设,不断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努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