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赴静安养亲苑调研

时间:2018-12-19浏览:379设置

12月17日下午,我校副校长崔庆华、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群相关教师,前往合肥市知名养老机构静安养亲苑调研,受到了静安养亲苑院长蔡梅、办公室主任张茹等的热情接待。

在静安养亲苑,崔庆华一行观看了智慧养老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养亲苑的发展历程,重点了解了智慧养老评估中心及各类配套设施的运营情况,并参观了老人活动区、生活区、康复区。

座谈中,校企双方围绕养老产业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对课程教学、志愿服务、顶岗实习、订单班模式等进行了沟通,表达了加强相互合作的强烈意愿。

此次调研加强了我校与省内优秀养老企业的交流,扩大了学校影响力,同时也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