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1浏览:436设置

12月19日下午,学校本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会议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崔庆华出席,各教学单位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崔庆华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最近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重点听取了各教学单位关于本学期“新五个一”教学活动的总结汇报,并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总结中,崔庆华对各教学单位的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开展“新五个一”教学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的重要一环,是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提升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的有力抓手。她希望各教学单位能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会议还就校技能大赛的总结、省赛的筹备以及外聘教师的聘用和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