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8-12-21浏览:339设置

近日,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李海燕同学创作的APP类作品《防震减灾小科普》荣获二等奖;由程宇航同学创作的平面类作品《地震知多少》和周宝林同学创作的平面类作品《宫廷地震风波》荣获三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第二届大学生防震减灾科普作品征集大赛由安徽省地震局、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赛历时6个月,全省共有20所高校参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378件。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