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第一届“别致雅居”温馨寝室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24浏览:335设置

近日,财务金融学院举办了第一届“别致雅居”温馨寝室活动,并根据校园范围内投票评选的结果,对获奖寝室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以财务金融学院大一新生为主体,以学生公寓为主要阵地。为了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宿舍氛围,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

活动中,财务金融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对自己的寝室进行装扮,认真打扫,将寝室建设与生活建设相结合。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摆放有序的物品,有创意的装饰,和谐的气氛,彰显了学生高昂的热情和充满创新的思维。

通过活动的开展,各寝室成员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洽学校氛围。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