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文明办来我校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时间:2018-12-26浏览:422设置

12月25日下午,合肥市文明办督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校园环境、对学生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督查组要求,要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工作,坚持全校动员、全员参与,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热情,形成强大合力,进一步挖掘亮点、展现特色,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

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