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二次团学双代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12-28浏览:654设置

在全校团员青年和广大学生的热切期盼中,12月25日至26日,学校召开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5日上午,开幕式在西辅楼报告厅举行。省直团工委书记王永娟、省直机关工委直属机关团委书记李鑫全,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以及各二级学院和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出席。

李鑫全对近年来我校团委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从“三个聚焦”出发,对我校团学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围绕广大学生的成长成才的实际需求,突出学生而非学生干部的主体地位。

陈力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从强化引领、强化示范、强化担当三个方面,号召团学干部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坚持党建带团建,形成团学合力;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做团委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我校团委四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思路进行介绍。

开幕式结束后,团学代会分别于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团员委员会、学生委员会候选人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团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校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学生社团管理办法、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章程。并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5位共青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以及17名学生委员会委员。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