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时代、勇担当、正青春”2019新年晚会

时间:2018-12-29浏览:375设置

1228日,由校团委、学前教育学院主办的“新时代、勇担当、正青春”主题新年晚会在报告厅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领略安城学子特有的青春气息。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新时代、正青春、勇担当三大篇章。

篇章一:新时代

篇章二:正青春

篇章三:勇担当

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新的一年,新的开始,让我们一起“开启新时代担起新作为、奋斗正青春”,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