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

时间:2018-12-29浏览:628设置

近日,“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荣获“优秀学校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近年来,我校遵循“育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宗旨,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秉承“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办学理念,紧密对地方城市和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创新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为经济建设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下一步,我校将继续秉承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团结带动广大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