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19-01-07浏览:385设置

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和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张昊、怀秀凤、王健、聂杨、江源源等同志作交流发言,联系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和社会生活中发生的巨大变化,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从不同侧面、不同视角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推动学校发展。

杨祖涛在讲话中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复研读原文,认真领悟讲话中“十个始终坚持”“九个必须坚持”等重点内容,在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而自豪的同时,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大部署,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杨祖涛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提升学习质量,要坚持系统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完整的科学体系,要系统学习,全面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坚持跟进学,及时跟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讲话,持续掌握新精神、新要求;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校发展实际联系起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贡献力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