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赴我校结对村走访慰问

时间:2019-01-10浏览:235设置

严寒时节见真情,雪中送炭暖人心。1月9日,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率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工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一行,顶风冒雪深入我校结对村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绕山村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朱斌听取了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长陈忠扶贫工作汇报和干汊河镇党委书记朱旭松基本镇情介绍,对干汊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绕山村产业就业扶贫措施落实、村集体经济发展、村容村貌改善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驻村工作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久久为功抓好抓实,全面完成省委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座谈会后,朱斌一行来到绕山村小学,进行教育扶贫捐赠,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

随后,深入部分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等,勉励他们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米面慰问品。

朱斌一行还参观了绕山村扶贫特色产业园“稻虾养殖”基地,查看了养殖基地基础设施建设和无公害稻虾大米包装产品,询问了稻虾养殖生产经营等情况,希望驻村工作队带领绕山村进一步拓展思路、挖掘潜力,优化稻虾种养技术,提升大米品牌价值,提高“稻虾养殖”基地生产经营效益,带动更多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路子。

最后,朱斌一行专门看望慰问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关切询问了工作队成员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实地查看了工作队住宿就餐场所和用水用电情况,勉励工作队成员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实际困难,注意防寒保暖,在脱贫攻坚一线甘下苦功、多做实事,为绕山村百姓脱贫致富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