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工委和我校赴舒城县绕山村开展教育扶贫捐赠

时间:2019-01-10浏览:380设置

1月9日,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工委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负责人等一行,赴我校结对帮扶的舒城县绕山村,开展教育扶贫捐赠。

在绕山村小学,朱斌一行将1台钢琴和其他文具等捐赠用于教育扶贫,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互动。

活动中,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还对绕山村小学进行了艺术教育帮扶,为当地的孩子们送去了音乐、绘画、舞蹈等艺术课程。

音乐课上,教师仝菲、朱成碧带领孩子们学唱歌曲《歌声与微笑》,利用响板、沙锤、三角铁、手铃等奥尔夫乐器,化繁为简,用趣味的方式,带动孩子们领略音乐的魅力,让孩子们在音乐的海洋中唱响扶贫的乐章。

美术课上,教师王珊珊、史安华为孩子们生动讲解绘画艺术,手把手地辅导孩子们完成绘画创作,激发了他们的对美术的极大兴趣。

舞蹈课上,教师范凌、丁亮亮共同教学,采用镜面教学的方式,带领孩子们学跳舞蹈《红领巾》仪式表演组合。在老师们热情舞动的氛围中,孩子们尽情欢跳,温暖心田。

未来,我校将持续开展艺术扶贫工作,让艺术课程在绕山村小学生根发芽。我校学前教育学院与绕山村小学共同商定,将制定整体课程计划,系统地让学生感受艺术的魅力,进一步提升农村学生的文化生活内涵,为他们打开艺术之门,种下艺术梦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