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结对共建赠春联送祝福活动

时间:2019-01-11浏览:547设置

为进一步丰富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活动内容,1月10至11日,我校组织师生在新站区管委会少荃家园和文忠苑综合文化站开展“结对共建凝书香 挥毫泼墨迎新春”赠春联送祝福活动。活动现场,我校书法协会的老师同学们为群众挥毫泼墨写春联,送上新春的祝福。

自高教基地党建联盟成立以来,我校积极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黉门讲堂”的学习活动,同时在春节和“七一”期间,我校党员主动结对慰问辖区的困难群众,并为联盟的各类共建活动提供场地、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支持。此次送春联活动,我校师生更是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创作,写好了1000副春联,把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伴着浓郁的墨香,洋溢着新春的气息。师生们全神贯注,或大笔一挥,如行云流水;或一笔一画,一丝不苟。不一会儿,就写出了一百多副春联和近百个福字。闻讯而来的居民认真地观看书写春联,排队预定春联。活动两天的时间里,我校共送出1000副春联和两百个福字。小朋友们拿到了“福”字,马上欢呼道“贴上春联就过年啦”;一位老奶奶更是手里拿上了春联,心里乐开了花,“以前都是从集市上买的,回到家儿子媳妇总说少了年味,今年闻到了墨汁香,年味更浓啦!”。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