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01-14浏览:664设置

1月13日,学校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和存在问题,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及副职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简要汇报了2018年本单位的工作完成情况,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重点对2019年本单位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谋划,并对学校的整体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并就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工作建言献策。

杨祖涛对过去的一年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学校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示了肯定。这一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德树人工作呈现新气象;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达标,党建工作软实力实现新提升;荣获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优秀学校奖”,构建了学校创新发展新目标;二级学院建设全面启动,教学支撑越来越强,学校治理能力建设进入新阶段;“1630”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顺利收官,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扎实推进,开启冲刺“双高”的新征程;以技能大赛为重点的各项赛事成果显赫,工匠精神得到彰显,学校教育教学能力站上新高地;校园文化丰富多彩,学生管理工作、团学工作和大学生体育比赛水平再上新台阶;校园基本建设进入最后冲刺,办学基本条件即将呈现新风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延伸,脱贫攻坚硕果累累,学校跟进时代脉搏,开创了新局面。

杨祖涛强调,2019年是落实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建国70周年的特殊年份。进入新时期,站在新起点,我们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三全”育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朱宗庄要求,新的一年,学校要继续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学校工作大局,做好思想和组织保障;要抓好队伍建设,发挥学校年轻队伍的优势,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良的教职工队伍;要推进内涵建设,优化专业结构、充实科研项目、完善各项制度,逐个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要加快品牌建设,打造品牌学科、品牌专业和名师队伍,提升学校竞争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