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2018年最佳电商校企融合发展奖

时间:2019-01-16浏览:584设置

112日上午,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在安徽大学图书馆举办电子商务“新发展.新适应”研讨会,2018年在电子商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荣获最佳电商校企融合发展奖,商贸管理学院教师王锐荣获电商新锐教师奖。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深入研讨电子商务发展的新模式、新特点、新变化、新亮点,研究新变化、新特点对企业的发展、政府的指导、院校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产生的影响,探求适应这些新变化、新特点的新对策,提升电商人才培养的层次与实用性,促进电商安徽建设。

我校商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按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指导方针,从2014年开始探索电子商务创业班教学模式,通过考察义乌工商职业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制定适合安徽省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2018年,电子商务专业与安徽省电子商务教育协会深度合作,探索大学生创业就业加油站建设的方法路径,着力解决就业工作能力和创业成功率问题,促进教学模式深层次改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