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19-01-16浏览:506设置

1月1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祖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持之以恒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杨祖涛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结合学校实际,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将纪检工作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2018年度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方案。杨祖涛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导,精心谋划和组织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确把握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提出整改措施,加强督促指导、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的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