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举办期末教师交流会 回顾往昔展望未来

时间:2019-01-21浏览:604设置

1月17日上午9点,商贸管理学院期末教师交流会在A308教室举行,教务处负责人及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会包括培训分享和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两个环节。

 为让教师共享培训成果,共同学习和成长,4位近期参加培训的教师进行了交流分享。商务日语教研室张磊卿、詹承诚老师分享了在芜湖参加的跨境电商商务人才发展与创业实践培训会的学习心得;市场营销教研室陶鑫、钱露露老师汇报了在北京参加的首届东方市场营销与新媒体营销课程建设研讨会的深刻感受。

  


教务处负责人对4位教师的发言进行精彩点评,并对本学期商贸管理学院的专业建设、技能大赛、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围绕学校总体规划发展、教学管理工作、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今后学校发展的重点工作,对下学期的商贸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会议对商贸管理学院本学期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学校和商贸管理学院的工作重心,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核心,有序平稳推进各项工作,在人才培养目标、专业群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技能大赛等方面争取获得更多有特色、有亮点的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