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9-01-21浏览:620设置

1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纪委书记陈力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新颁布实施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深入解读了“六大亮点”,并对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通报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进行了通报。

会议讨论和审议了纪委2018年工作报告和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就具体内容作出修订,并进一步研究了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就下一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规则》作出部署。各位委员也结合各自分工职责和分管范围提出了建议和工作思路。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