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安城 谁羽争锋 学校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1-24浏览:336设置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的生活理念,学校工会和公共教学部主办、羽毛球兴趣小组协办的教职工羽毛球比赛近日开赛,学校各分工会共54个比赛团队百余人参加了比赛。


  各参赛队伍精心布阵,打出风格,打出水平,赢得观众的满堂喝彩,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艺。参赛的运动员与观战的教职工纷纷表示,羽毛球运动集娱乐性、观赏性、健身性于一体,是学校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参与锻炼的热情,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