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2浏览:1033设置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部署,1月31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省直工会主任虞美顺、省直机关工委机关纪委副书记郑业权到会指导。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办公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查摆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杨祖涛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大家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问题开门见山、直击靶心,不回避不遮掩,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体现了从严从实要求。

朱斌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上能够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实事求是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目的。

朱斌强调,一个单位的发展要靠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来带动工作,班子的建设很重要。对今年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建设,他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忠实地贯彻执行中央关于党的政策,要及时跟上新要求,采取新举措,加大力度抓好党的建设;二是要继续保持创业的好传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要深入思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以在一天干一天的奋斗精神,为学校的发展谋长远、打基础,让学校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三要始终保持带队伍的心态,保持严谨谨慎的工作状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砥砺拼搏、积极进取,提高各项工作的效率;四是要持续强化规矩意识,持续增强监督执纪,班子领导要带头按规矩履职尽责,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督,切实履行好从严治党要求。

杨祖涛代表学校党委党委班子作表态讲话,表示将认真总结、梳理会议内容,聚焦矛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责任,责任到部门,责任到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他表示,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朱斌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规矩意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实现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培养更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