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绕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工作队

时间:2019-02-18浏览:877设置

2月1日,带着对贫困户的关心和扶贫干部的牵挂,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率校工会、纪检监察室、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等前往舒城县绕山村,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杨祖涛一行先后走访慰问张志柱、葛立芝两家建档立卡特困户,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年货置办、收入来源、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实地察看了屋内生活用品和设施,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帮助,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一定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在驻村扶贫工作办公室,杨祖涛详细了解绕山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和扶贫队生活情况,重点关注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扶贫工作,要求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做好关心关爱和服务工作,帮助扶贫工作队解决好后顾之忧,让每位同志都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扶贫工作中。

在听取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陈忠的扶贫工作汇报后,杨祖涛对扶贫工作队做出的成绩和辛勤的付出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队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务实作风,扎实工作,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提高脱贫质量,切实抓好村里“稻虾共作”特色产业,持续提升村内基础设施,着力改善人居综合环境,加大提高公共服务能力,统筹规划好美丽乡村建设,为绕山村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慰问期间,学校还对全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边缘户发放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坚守一线的扶贫工作队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为他们送去组织上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