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时间:2019-02-28浏览:547设置

2月25日,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教务处负责人,率领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深入教学第一线,检查教学工作情况。

杨祖涛一行深入一线巡查了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条件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教学准备情况的汇报,并与师生亲切交流。

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准备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安排、教学保障到位,教师和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新学期、新面貌,校领导要求,全校要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开好头,切实保障整个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