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8浏览:334设置

2019年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教学工作正常有序,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崔庆华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和特色工作。教务处对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着重强调要对照特色高水平专业建设标准,找出短板,加以突破,并提出要加强教师管理力度等方面的工作。

崔庆华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积极做好即将到来的技能大赛的办赛和参赛准备,并对教学检查工作等提出进一步要求。会上,崔庆华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2019年国务院印发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强调要准确把握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抓好“双高”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