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寒假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02-27浏览:379设置

1月26日至2月2日,带着对贫困学生的关心与牵挂,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等,率办公室、招就办、学生处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不畏严寒,分别带队奔赴滁州、六安、阜阳、宿州、亳州、蚌埠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学生,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走访中,走访领导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宣传国家和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眼前的困难,自立自强,早日顺利完成学业。受访学生及家庭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及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定期开展贫困学生家庭走访慰问工作,是学校资助工作的重要举措,拓宽了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度和广度,给贫困学生更多的信心与希望,同时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家庭的良性互动,让资助政策从“点”覆盖到“面”,让教育扶贫真正惠及每一位学生。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