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19-02-27浏览:1305设置

2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作动员讲话,校领导崔庆华、陈力、宁劲松、郑晓春,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和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意见》,省委办公厅《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直机关工委“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关于认真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对专项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杨祖涛强调,专项整治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是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好开展好。

一要深入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学校和二级学院两级中心组的引领带动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在学习文件的基础上进行深入的思考、交流和研讨,进一步提高对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的自觉性。二要严肃查摆,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找准查实。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以及每一名党员都要紧密结合单位、部门、个人的实际进行深入查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摆进去,把工作任务摆进去,把问题查实,把原因找准。三要真抓实改,完善整改的长效机制。要在深刻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办法,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既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更要强化监督问责,抓好制度的执行,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抓好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四要务求实效,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上见实效,在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见实效,在提升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上见实效,在推进学校各项重点任务上见实效,在提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上见实效,在建设“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上见实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