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新站高新区“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学雷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6浏览:290设置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者服务理念,积极培养青年学子服务精神,3月4日我校受邀参加新站高新区“寻雷锋足迹,扬志愿精神”雷锋日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学习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伊始,我校志愿者进行宣誓,在洪亮的宣誓声中,激励了青年志愿者积极进取,服务他人的精神。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号召,使我校青年志愿者感受到学习雷锋精神的可贵,踏着雷锋的足迹,与“雷锋们”共同前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