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赛前说明会

时间:2019-03-11浏览:1634设置

3月5日上午,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赛前说明会在我校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兄弟院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教务处负责人张昊主持。  

张昊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说明会的各地参赛院校领导、指导教师代表、部分参赛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就本次赛项说明会和我校以往承办赛项等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我校城市建设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陈艾洁就比赛规程及相关注意事项、住宿安排、大赛花材及工具的提供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由于“艺术插花”是我省技能大赛首次设项的赛项,在会议最后的答疑环节,我校教师针对各参赛院校在比赛内容和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复,对会上未能明确的问题,在会后及时与艺术插花赛项专家裁判取得联系,并将裁判答复向各参赛教师传达。

会后,我校园林工程教研室教师引导各兄弟院校参观了体育馆等校园场馆设施,让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提前熟悉比赛场地

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插花”赛项赛前说明会成功召开赛项说明会的成功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对本赛项的比赛规程、注意事项、材料准备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安徽省高职院校的交流与协作,为2019年省赛“艺术插花”赛项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基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