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新站高新区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03-12浏览:462设置

今年是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3月12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带领20名教职员工,参加新站高新区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添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在魏武路,教职工们拿着铁锹,两人一伙、三人一组干得热火朝天,紧张有序地将一株株树苗植入坑内,也种下对美好生活的期盼。通过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大家直观地感受到自然资源的可贵,进一步提高了植绿、护绿的环保意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及服务社会的精神。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一直以来,我校在人才培养的同时,也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全面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成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形成全校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风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