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众之智 保赛之行 我校召开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9-03-13浏览:671设置

3月13日上午,我校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作协调会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我校今年承担高职艺术插花、养老服务技能、服装设计与工艺三个赛项的办赛任务,报名队伍共88支,参赛选手115人。教务处负责人就办赛工作总体部署、各职能部门任务分工等做了详细介绍。三个承办赛项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赛项的前期准备和后续安排做了汇报,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竞赛期间的具体工作细节进行商讨。

崔庆华对学校办赛和参赛工作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按照省赛组委会的要求部署和落实,确保大赛的客观公正;各职能部门要按要求做好后勤服务、大赛宣传与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大赛顺利开展。

杨祖涛就本次大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尽早谋划,确保大赛安全有序开展;二要细化工作流程,超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办赛流程规范;三要适时调整,科学应变,统筹协调好办赛参赛与其他工作的关系;四要加强宣传,充分展示学校的良好风貌。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省赛要求,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强化服务意识,确保2019年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办赛工作圆满完成,也预祝学校各参赛队伍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