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研讨交流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3-14浏览:686设置

 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严强转”专项行动研讨交流会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班子杨祖涛、陈力、宁劲松、郑晓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祖涛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和党委领导班子按照“三个结合”促研学的要求,围绕自己和所在部门、二级学院(教学部)的分管工作,就对“严强转”专项行动的认识和查摆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及对策,先后进行了交流研讨。

杨祖涛再次强调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性,指出集中整改的必要性,并对下一步整改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力戒理论学习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充分认知专项行动的意义,把加强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贯穿始终,防止以形式主义来反对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来整治官僚主义;二是充分联系实际,消除勇于担当方面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研究高职院校党建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对照省委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的十四个具体问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查准查实查全,主动作为,把工作当成事业来追求,用进取精神推进学院发展;三是坚持群众路线,肃清工作作风上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党性锻炼,对标优秀共产党员标准,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充分了解师生需求,把专项行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对于查找出来的问题,能立即解决的须立即解决,需长期整改的要构建机制持续整改,使专项行动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