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开幕

时间:2019-04-02浏览:297设置

4月1日,主题为“和谐人际 温情校园”的心理健康教育海报展正式展出,揭开了我校第五届“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和公共教学部心理教研室联合举办,后期还将陆续开展漂流瓶活动、学校第二期连续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学生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

本次海报展共精选海报二十三幅,海报来源于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课程作业,由各班级的课程分组小组根据本组成员特点绘制团体海报,不拘形式、不限格式,充分发挥学生的创造力和主观能动性。通过约定团体名称、绘制海报的过程,加强了小组成员之间的互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