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赴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19-04-04浏览:339设置

为追英思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3日上午,我校第五期青马班学员在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和相关老师的带领下赴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扫活动。

全体师生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献上花圈以寄托哀思,在沉重的哀乐声中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

师生瞻仰烈士碑(一)

师生瞻仰烈士碑(二)

师生向革命纪念碑鞠躬(一)

师生向革命纪念碑鞠躬(二)

校团委老师号召全体青年学生要深入学习烈士崇高的爱党、爱国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学习先进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高唱共青团团歌之后,学员们高举右拳,向着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让学员们通过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事迹,更清楚地认识到爱国奉献精神的珍贵和重要,激励着同学们继承先烈遗志,肩负起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