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19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4-14浏览:3213设置

4月13日至14日,学校2019年度分类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顺利进行,来自全省各地的8000余名考生参加测试。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校领导杨祖涛、崔庆华、陈力、宁劲松、郑晓春等深入各考场,巡查督导。

测试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依据各专业的不同特点和考生的学习背景,对考生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素质、人文素质、健康素质、专业认识和相关技能等进行测试。

在所有招生专业中,学前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护理等近年来新开设的专业成为最受考生青睐的专业,会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室内艺术设计等老牌专业也依然热度不减。

考试期间,学校在体育馆内、校园南北门、主干道旁等区域设置了现场缴费处、准考证打印处、餐券发放处、志愿服务引导台等,热情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全方位的便捷服务。

各二级学院在热心提供服务的同时,还纷纷开设了特色展台,对所设专业进行了多样化的展示和介绍,让考生及家长能够充分了解相关专业的特色亮点和发展潜力。

目前,学校2019年分类招生职业技能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已经全部完成,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学校招生章程进行,预录取名单将于4月23日在学校官网(http://www.cua.edu.cn)公示,被预录取的考生需在5月2日至3日登陆高考报名网站(http://gkbm.ahzsks.cn)进行录取确认。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