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办的第二届少荃湖辩论联赛开幕

时间:2019-04-17浏览:289设置

4月12日下午,由我校团委主办的第二届少荃湖高校辩论赛在303会议室拉开帷幕,共16所高校参赛队伍代表参加开幕式,其中包括6所本科院校和10所高职院校。

开幕式上,我校团委书记何长龙在致辞中对各学校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高校同学能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通过相互间的切磋交流,收获友情,收获成长。开幕式还对各参赛高校辩论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本次比赛将从4月13日持续至6月,以“关注社会热点,追求进步,锻炼口才,发展自我”为主题,本科与高职院校将不分组别,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辩论对手,通过六轮比赛决出最后胜利者。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