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

时间:2019-04-18浏览:587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减轻广大毕业生求职创业的负担,根据安徽省人社厅、教育厅、民政厅、财政厅、扶贫办和省残联联合下发的文件要求,近日,我校完成2019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信息化发放工作。经过毕业生网上申请校验、学校人工审核校验、校内公示等程序,今年我校共300名毕业生成功申请求职创业补贴金,补贴金额总计达30万元。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招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牵头召开工作部署会,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明确任务分工;学校、各二级学院分两级广泛开展宣传政策,组织毕业生申报。整个工作历时三个多月,本着让“数据多跑路,毕业生少跑路”的原则,采取网上提交申请、网上系统校验为主和人工审校为辅的工作流程,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无纸化办公发放。

对困难应届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一直以来,我校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和帮扶工作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相关政策,不断加强对困难毕业生跟踪指导,力促使每名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