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中心开展第七届心理委员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9-04-25浏览:141设置

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心理委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4月24日,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在B115教室开展了第七期班级心理委员培训讲座。

在培训中,主讲人刘雅老师以“助人自助”为主题,从作用与优势、职责与任务、素质与要求等三方面,生动细致地讲述了大学生心理问题的主要来源、班级中需要重点关注的情况类型以及面对危机处理的原则和办法,帮助心理委员加强专业认知和角色定位,增强预防和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从而促进青年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能够顺利适应和主动发展。在最后的反馈与交流中,刘雅对心理委员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

一直以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坚持将心理健康教育与学习方法指导相结合,积极帮助学生们激发自我潜能,促进其自身发展和自我成长,实现教育效能最大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