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新站区环湖毅行

时间:2019-05-06浏览:397设置

为弘扬五四精神,锤炼向上精神。4月3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带队参加新站高新区“活力新站,毅路同行”的千人环湖毅行活动。

本次毅行全程15公里,环湖5圈,我校参赛选手斗志昂扬,不仅在毅行的过程中挑战了自我,也感受到陶冲湖自然美丽的春光。我校青年教师发挥团队互助精神,展示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一起唱响青春的主旋律。

毅行是一种不断挑战自我的崇高理想,也是令人勇于拼搏的艰苦运动。在百年五四到来之际,学校积极参与此次毅行活动,既是对五四奋斗精神的美好传承,也是对青年教师拼搏精神的提升与锻炼。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