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交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国赛备赛经验

时间:2019-05-07浏览:176设置

5月6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顾问杜友爱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国赛备赛经验。我校作为安徽省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牵头院校,特别邀请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前来共同交流经验。我校教务处、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及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备赛师生参加交流会。

会上,三方就养老服务技能大赛相关事项、国赛备赛经验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参赛选手进行了实操展示。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来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健康养老实训中心,并合影留念。

近几年,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办学卓有成效,连续承办安徽省高职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2次,首次参加全国高职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即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得行业、同类院校的高度认可。此次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交流,充分显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影响力。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加大技能大赛的参赛力度和训练力度,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激励青年学子专心钻研技能,为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质增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