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9-05-08浏览:458设置

5月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合唱比赛。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等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二级学院及中专部参赛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富有张力的歌声,抒发慷慨激昂的“五四精神”,点燃观众的爱国热情,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轨道交通学院获一等奖,商贸管理学院、财务金融学院获二等奖,健康养老学院、城市建设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获三等奖,学前教育学院获最佳表演奖,中专部获优秀组织奖。


百年风雨沧桑变幻,五四精神巍然屹立。学校将开展系列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激发广大青年学生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力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