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9-05-08浏览:512设置

为传承五四精神,树立新时代先进典型,5月6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小槟出席大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分团委负责同志、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校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全体奏唱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团歌之后,大会宣读了对2018年度“向上向善好青年”“红旗团支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的决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杨祖涛为向上向善好青年颁奖

崔庆华为红旗团支部颁奖

陈力为优秀团干颁奖

章小槟为优秀团员颁奖

陈力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学生积极配合下,各级共青团组织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发展大局,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陈力强调,全校青年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要牢记时代使命,做合格的接班人;要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获奖学生代表郭子文分享了自己的青春故事,表示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探索真知,以独立理性的思想塑造自我,以饱满的热情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