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封面、内芯采购项目续签的公告

时间:2019-05-08浏览:281设置

项目名称: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封面、内芯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CG-2018014

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中标单位:台州市永信证章有限公司

中标单位地址: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工人西路1501-6号

中标金额:伍万圆整 (¥ 50000  内芯:0.48元;封皮:3.8元)

本项目具体情况:

2018年我们对学校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封面、内芯采购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并采用1+1+1模式,2018届毕业生共制作3600套毕业证书,300套结业证书,中标单位台州市永信证章有限公司能够在第一年(2018年)中认真、完全履行合同,按照合同中技术参数标准严格发货,没有出现供货不及时,质量不合格等问题。本学年2019届毕业生又需要采购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封面、内芯,通过评审会成员评议,一致同意续签合同,完成本年度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封面、内芯采购项目工作。

考核小组成员名单:于德强、周燕、刘晓武、吴萍

公示时间:201959日至2019515

若投标人对上述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纪检监察室反映,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汪沺沺,联系电话:0551-62520301

特此公告。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58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