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金融学院开展企业校园宣讲会

时间:2019-05-09浏览:264设置

5月8日,财务金融学院2017级企业校园宣讲会在西辅楼报告厅举行。此次宣讲邀请了安徽迪科数金有限公司、华强(芜湖)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负责人,为财务金融学院师生传播企业文化。财务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7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各家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其中,2016级学姐分享了实习这几个月的心路历程,也希望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不要为未来担心,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勇于走出去拓宽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潜力,静下心沉下气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

迪科数金人力资源部主管陆凤娇做企业宣讲

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与在场学弟学妹分享心路历程

华强(芜湖)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培训管理部部长陶世月做企业宣讲

2016级会计专业学生与在场学弟学妹分享心路历程

在活动中的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问题、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问题、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与企业们进行了交流,企业们纷纷认真作答,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而努力奋斗。最后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自己的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掌声不断。

 通过本次宣讲会,企业以真实案例,以及学姐的心得与感悟,和同学们一道分享、讨论,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为财务金融学院学生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