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10浏览:167设置

5月8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教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从教科研、教学评价、考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备赛、参赛等方面梳理了近期的工作事项,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崔庆华对近期省教育厅下发的“双基”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对我校的“双基”建设工作提出了四个阶段性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间节点,以保证在规定时间迎接标准化建设验收及示范项目的认定。她希望各教学单位能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为学校涌现一批示范基层教学组织和教学示范课程,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助力 “双高”建设工作扎实推进。

会议还就技能大赛的国赛冲刺工作做了相关部署。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