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顺利开展模拟面试

时间:2019-05-10浏览:242设置

5月8日下午和5月9日上午,商贸管理学院的合作企业安徽远洋船员管理有限公司,邀请丽星邮轮两位人力资源顾问,对17级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模拟面试摸底。

模拟面试在我校校内和我校合作企业合肥明发国际大酒店两个场地进行。两位人力资源顾问对学生的礼仪、外语水平和专业素养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面试中应注意的细节和技巧,并对如何在正式面试中更好地展现自身水平、增强成功率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建议。

通过此次模拟活动,国际油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对未来顺利通过邮轮公司面试、拿到录取通知充满了信心,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

2019年,丽星邮轮公司拟在全国开展8场主场招聘活动,17级国际油轮乘务管理专业学生的精彩表现也为我校争取举办主场招聘活动增加了砝码。国际邮轮乘务专业将以校企共赢为目标,不断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邮轮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